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心誠。靈



一日會客,來相者身材高大,非常健碩。問其以何事問卜 ? 答曰: “此次來訪,以事業為大前題。”

哦, 男占問事業,女占問姻緣,猶如往酒樓吃燒賣,例牌菜也。 “噹噹噹” 幾下, 得出 “雷火豐” 卦象,卦象非常簡單直接。心中暗唸幾句口訣,就是這般模樣了,問曰: “先生是否家中有神枱 ?”

“對呀, 很大的一枱呀” 客人答道。

“我知很大,你不用告訴我。但是,除了很大之外,你枱上的神位或其他佛珠佛像,是由外地請拜而來。而且,是來自非常厲害或非常神聖的神殿, 對嗎 ? 絕不是求其街邊佛具店之流。” 我肯定地說

只見客人微微一怔,大聲說: “對呀, 全部都是西藏或泰國請來的 ! 師父,…你.. 莫非感應得到 ? 我明明係問事業….你.. 點會睇到我屋企 d 擺設 ?”

所謂數之靈驗,只全乎一心,心誠則靈。客人誠心問卜的,我自然也解讀得如行雲流水。要是來抬槓/測試,又或一心要來看我出醜窘態,當然沒有什麼可以解讀。又,最近有些事很忙很煩,所以很多客戶的事情都延遲了。很感激各位的體諒,我當然也不會白吃這份人情 ~_^ 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