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公開168的原理及方法

術數的背後, 源於我國古代前人的心血而成; 背後是有一套異常精密的系統支持着;並非時下的什麼“機會率”或“統計學”

為免誤會, 在下現公開168的原理及方法.

一六八的原理在於吉數相生, 即一白, 六白, 八白三顆星. 一白為坎宮, 代表水. 六為乾, 代表金. 八為艮, 代表土. 於河洛數理中,一六八為吉星; 而三顆吉星聚在一起會成為土(8)生金, 金(6)生水(1). 此乃是順生次序, 亦符合五行道理.

曾遇過某名師戲言: “不識形理數, 縱然黃金變爛銅.”即是說, 陰陽生萬物, 萬物從未離開過陰陽理論(很少人知個道的事實, 強如電腦的Binary System. 它的創作者都是被易經所啟發). 名師這句話就是說任何事物都會有一個意思, 一個形狀和一個數目. 如整雙蛋腸仔麵, 起碼都要兩隻蛋, 一個麵, 煲一鍋水加一條腸仔才成事吧吧 ? 只要符合這個道理, 就可以發揮它的功用. 放在168 組合上, 一即是一張紙幣(1000 或 100) . 六即是六張10 元 / 100 命元紙弊. 八即是八個硬幣或八張 10 元紙弊. 不少人問在下到底擺168 或1680 ? 就要視乎閣下身份了. 因為一個壯漢可以食5碗飯, 但是一個小朋友可能只可以食一碗飯; 道理是離不開 “量力而為” 四個字. (另外, 這個不是法術, 不是好端端白紙變銀紙; 請各位自身努力後, 才論此計.)

既然168 是要生財, 當然要放擺錢的地方 - 銀包啦 !

1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oh..., 咁即係$1680 就要1張1仟, 6張100,8張10蚊咁擺! 原來我擺錯晒!

其實有一個疑問, 我係擺在銀包最後地方, 但係前面會擺平時用既錢, 咁加埋就唔係 $1680了, 咁得唔得架?


carrie

數奇門 said...

加尼: 得. 只要不使去1680 就得了.

Freelancer said...

If I mainly work at home, should I still put $168/$1680 in 銀包? Thanks!

Freelancer said...

I'm thinking putting the money under my keyboard or inside my PC :P

哥斯拉 said...

放八個硬幣在銀包有點困難,不如放168人仔紙幣如何?

數奇門 said...

freelance: 若多數係屋企做野, 風水的幫助較易

bruce: 你可以試下

eric said...

英鎊沒有一百元紙幣啊!怎麼辦?

Anonymous said...

聽啲前輩講, 睇完風水都會封番封利是俾自己, 放入銀包。 利是裡面除咗放錢, 亦會放些少茶葉同米。我諗我都會放 $168 + 茶葉 + 米, 試一試.

Walter said...

我都放錯, 多謝說明.

自由行 said...

我都放錯呀!!

數奇門 said...

哇, 吾講都吾知有甘多人有擺喎.
希望對你地有用

eric: 都講左方法了..請自已諗下辦法啦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