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, 2008

最佳二奶命

最近會見某人客, 乃廣東話所謂 “中女” 一名. 年近四十, 見其不施胭粉; 一身樸素打扮, 眉頭眼額只覺一股很中性的感覺. 閒談中得悉其曾學多國語言, 筆者腦中靈光一閃 : “女命傷官, 千里姻緣” . 當然, 傷官亦有分喜與忌. 為喜則讀書聰明/有成就. 為忌則俗稱 “剋夫” 也. 打開其八字一看, 心中暗叫 : “最佳二奶命也”

乙 己 - 己 庚
亥 酉 - 卯 辰


現行大運己卯, 問事時為戊子流年. 此八字若是以正格論, 理應喜木火. 是故問 : “幼時行丙丁火大運, 以及近年06 丙戌大運, 可曾順利乎 ? ” 答曰 : “衰到爬街” 哈哈, 明白了. 原局地支亥卯拱木局, 卯戌又會火不化. 天干盡透乙木, 可謂從財格矣. 衰在又有年柱及時柱為印星, 從得不純. 故堪可稱假從格.

凡是女命成格, 姻緣皆有憾. 再望其八字, 只得時柱戌中藏得一點丁火; 更是七殺不是正夫, 何來正室之位 ? 再講, 丁火於此局只得偏財無正財. 即是凡此命遇到之男人都是只會有女友, 不會有老婆. 丁火藏於戌中, 入墓; 意味着兩人年紀相差甚大矣. 凡是成格者, 婚姻必有困難; 加上此客副尊容, 都很難有本地人懂得欣賞矣. 筆者放膽問句 : "你男友應該不是本地人吧 ? "

筆者逐一分析, 只見客人逐一頷首.

再看下一大運 庚辰, 筆者就有一點保留了. 月柱乙木與庚金合, 地支辰戌互沖. 刑沖之事最忌天干有合, 戌中的一點丁火被沖去. 意味着可能二奶做不成, 就算做得成也有死人冧樓之事吧. 何處看 “死人冧樓”? 若看官對易學或羅庚有點認識, 便知辰戌丑未為四陰之地; 亦主不利六親. 丁火藏於戌, 不也就是剋死或沖走男友嗎 ? 再說, 此八字除戊土跟亥水之外; 全是屬陰的干支. 六個干支都為陰性, 主姻緣不佳; 隱隱有點“夜來月光影相送, 孤枕獨眠怨春風”之嘆.

八字帶陰, 只得七殺無正官; 夫星又入墓…恐怕真是孤燈獨守矣. 筆者實在不敢坦然告知, 唯有笑着對她說說: “由今天起多上教會/佛堂吧, 須知你的命實在上天造物之傑作, 並不是每個男人都可以匹配的. 多點接近神靈, 可能會令你人緣更好呢.” 客人笑駡一聲 : "胡鬧 !" 屈身稱謝而去.

5 comments:

卡臣 said...

>由今天起多上教會/佛堂吧,
哈哈
可能心上人在教會/佛堂才碰上

數奇門 said...

甘即係削髮為尼, 嫁比和尚算數啦..ha

卡臣 said...

淫亂寺院?
正~~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叫佢去接近神父...:ppp

二奶命....聽落都幾慘咁。

Unknown said...

仲要係最佳個隻

其實我本身想同佢講身入空門仲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