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3, 2016

號碼扭轉命運

從事玄學又數載,從相人的經驗中,我認為轉命運的契機,只有在適當時間出現的人物,和能否捉緊機遇。

只要重要的條件成立了,輕輕一個決定,就可以時來風送好運來。

大半年前,一位相貌非常傳統的女士來相,多年未有談過戀愛。當時排起命盤,只見命中桃花近滅絕,可謂大有餘生孤枕獨眠之憂。再望其打扮造型,只剛步入三十大關,外型卻猶似四十有多。

此姝從事物流管理,公司為全女班楊家將,要識個男士必然比中六合彩更難。

大家談論了一些命理,我坦誠告曰: 汝之姻緣暫且不表,若他朝你能放下紅塵,或許更勝情場裡守株待兔。

豈料此人心思細膩,聽出弦彈何調,問曰: “既然如此,師父有何良方?”

於是,我勸她好快些轉換電話號碼,她爽快地約了時間去揀號碼。

此事不久後,步入了星相行業的繁忙季節,我也把此事忘了。

豈料,兩星期前,此人急來電約時間問事,我以為是流年剋大運,要轉工搬屋。原來,此姝年頭認識了一位IT 專才,兩人認識不過三天,竟然打得火熱起來,該男士更不斷苦求,邀此姝共賦同居。故此,她急來問如何是好也。

我記得當天,刻意為她揀一個六合數,更巧妙地放在號碼組合裡的夫妻宮。雖然有扭轉命數之機,但卻是快得令人拍案稱奇。但如果她當時俯首認輸,則不會有今天的桃花運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