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5, 2015

六月生肖 (虎兔龍) 運程 和 銀包催財大法




肖虎

男性

本月大旺人緣,事業星不錯,是種下成功的遠因,最後可以獲得成功。本月大旺接洽新機會,尤其是秋冬出生人士。如要加強財運或機會,最宜中午十一時至一時,於銀行或提款機裡,提取張鈔票,放九張紅色鈔票於銀包內最少三星期,可望帶來成功之運程。

女性

本月桃花極旺,可能會引進新的姻緣,留意會出現一拍即合的機會,年紀可能會比自己年輕。但請留意,此月如碰上姻緣,可能只是短暫發展,但如要加強姻緣運勢,最宜於睡房或家宅西南方,於晚上十一時,放置四支真花,最少三星期。

肖兔

男性

本月是月令相生,大利轉變,例如轉工或搬屋等等,如要加強運勢,最好於本月多出門,又或進修或做大量運動,可以加強財運和事業星的照射。最佳方法,多於日間參與運動,尤其是秋冬出生人士,可加強自身運。

女性

本月最不利姻緣的月份,小心出現男女之間的問題,特別是自己主動求變。如現時已有戀愛對象,可能會出現破壞桃花之星,如長久已婚者,此月另一半運程轉弱。如要化解此月之不濟,最宜出門以應驗沖應之數。


肖龍

男性

此月有強勁貴人運,如需求職或商談財利,或要找他人合作,此月最佳。留意轉介而來的機會,很多可能涉及高額財利的可能性。如要增強貴人運,可於銀包內,長期放四張一百元鈔票,最好於中午從銀行或提款機提取。

女性


此月大旺遇上對象,姻緣路上會容易出現別人主動過來認識自己的對象。如已有一直在洽談的對象 / 工作機會 / 財利,本月於再提升速度,但還未到得到成果的機會。如要增強運勢,此月可於家宅或睡方的北方放一個錢箱,內裡需放88個錢幣,會帶來強勁運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