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5, 2014

馬年好風水 - 辦公室開運秘法







之前一口氣說流年吉凶的事,今次也就探討一下如何加強辦公室的事業運。從命理角度來說,加強事業運最終目的很簡單,就是如何做到 - 名利雙收,名是指職位階級,利是指人工的加幅或生意收益。撇除個人生辰八字的命盤不談,如能準確地根據馬年的風水星曜佈局,要增強運勢也不是天方夜談。

首先,要知道自己坐位的東南西北。

第一步 - 先催動正財神 :

如從事收入浮定的工作,勢必要加強財運,必須於自己坐位的方,放一個小錢箱或金色利是封。內裡放 64 個任何國家的錢幣,和自己的相片,相片後寫上自己的名字和西曆出生年月日。小錢箱的附近,要擺放  6  枝水,一定要金屬蓋。

如果公司面積較大,有權於同事工作範圍發施號令的話, office 方也可以放錢箱,但錢幣的數目必須是 640  個。旁邊的  6  枝水要換成 6  枝酒。

從事收入穩定的工作,施術後必然會加強職位的上升機會。

第二步 - 化災煞,遠離是非大鑊氣

公司一定會存在人事問題,只是影響工作的穩定性,或影響收入損益而已。今年東南方是掌管災難問題,必須全力化解。於坐位的方,放 2 個打火機和 7 支紅色筆,放入 1 個紅色筆筒,人事上的所有問題都會逢凶化吉。

但如果,事業現階段已是殺機暗藏,要力挽狂瀾的話,必須於每天上午十時至十二時的時間內,拿打 2 個火機出來,每個擦亮 2 次,直至危機化解為止。

如果公司面積較大,有權於同事工作範圍發施號令的話, office 東南方也要化解,但必須是放 9 枝紅色蠟燭,如可放紅色香薰爐,效果更佳,每隔天要於上午十時至十二時的時間內,點燃 1 小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