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9, 2011

金水為忌



昨夜某女子來相,打算占問運程, 搖好銅錢後,言談數句,有靈有不靈。不知是否氣場不佳,未能發揮一貫水準。唯有請其示下出生八字,排起命盤後,不禁抽了口涼氣。命中乙木日主,七殺貼身而剋,食神受大運水星絆着不能制殺,所謂大半世人無運行也。明年覆行水地,用神再次受傷,見戊申己酉月份,肯定大禍臨頭。

此客身邊有朋友曾習玄學,還說此命因命中欠水,沒有印星故運道差透。我唯有裝作若無其事,還美言數句,希望今後她能努力進修,之後遇上幾個好運流年,有望脫困。相談約四十五分鐘,客人臨走時,打開手袋拿起鈔票。我嘆了一口氣,搖搖頭說: “你這就下山了罷,不用付款了. ”

客人吃了一驚,叫道: “先生是否以我命太過低賤可憐, 打算連最低消費也免卻 ?”

我臉上一本正經,道: “非也。姑娘十年後必會富甲一方,今夕暫且記下賬款,他朝定當收你連本帶利,明白了嗎?”

只見客人臉上, 綻放出滿懷希望的笑容,忙道: “當然當然,到時請先生看趟風水也要的”. 說畢便喜孜孜的離去。

我望着命盤,心中暗自盤算,明年她肯定覺得沒有人生意義,不是跳樓便是燒炭身亡,希望屆時不是請我到冥府看一趟紙紮屋的風水了吧。要是世上真的有神蹟,唯有請觀音菩薩來拯救她。我一向極少贈送,需要贈送的情況,大多是我也沒有辦法施術解救,是死症困局的意思。

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。

No comments: